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加长版“五一”小长假,铁路部门已准备就绪

2019-04-29 16: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丽雯

在即将迎来“扩容”后的五一小长假,是一个出游的好机会。目前,国内的高铁游和周边国家的短途出境游最受游客青睐,为了旅客们出行方便,铁路部门增加了里程,增开了不少列车。(4月19日,人名网)

    从一天的假期变成四天,对我们上班族来说,是一个放松自己的好机会,能利用这次的小长假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阔宽自己的眼界。在出行这方面,首选的出行工具就是我们的火车,高铁和自驾游,高速路上堵车、旅游景点的停车位紧张等因素的影响,很大一部分游客也渐渐地不选择自驾游,而选择方便舒适的高铁。

    今年的高铁又有了别样的风采,今年五一铁路部门增开了动车组539对,普速列车156.5对。铁路部门的大力投资,为的就是给各位旅客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渡过一个完美的五一小长假。五一假期的客流量较大,大部分的旅客都趁着这次机会一家人出来一次短途游。针对这种出行高峰期的情况,尤其在5月1日,5月4日2天,铁路部门始终会把服务旅客放在首位,把旅客的安全作为第一。铁路工作者,就不会像其他旅客一样,能趁五一小长假来一个放松的旅游,等待他们的是已经安排好的工作,因为他们是每一位出行旅客的守护者,他们不为别的,只为心中的那份责任心。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背后默默守护着中国的铁路每一公里线路、每一趟机车、每一根接触网、每一组道岔、每一个检票口、每一个信号灯等,旅客们还有什么理由不趁着这次春暖花开的节日,去好好体验一下。

铁路部门不断更新的服务措施,不断深化“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为的就是让五一小长假出行的旅客们更方便,所以这次的加强版五一小长假,铁总已经做好了准备,各位旅客千万不要错过呀!(袁丽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