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行动上未雨绸缪 服务上不打折扣

2019-04-29 16:1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雨龙

刚刚送走了忙碌的清明,今年特别的“五一”小长假又接踵而至,这对以“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为宗旨的铁路部门来说如何应对是一次考验,但回顾往昔,无论是日常的运输还是小长假期间,客运量达高到峰的时候,铁路的服务质量还是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的,行动上未雨绸缪,服务上不打折扣,这都是每个乘客能够切身体会到的。

今年为了应对“五一”四天小长假,铁路部门四月初就已经对“五一”小长假的客流量进行了预计评估,并且全面排兵布阵,积极备战小长假。通过合理的安排运能,精心筹备安全措施,来缓解客流量比往年有所增加的压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铁路部门将进一步挖掘车辆潜力,提高动车组和客车车辆的上线率、运输能力和车体周转效率,在主要城市间列车,特别是进京、进沪的旅客列车按最大运力安排开行,同时,各铁路局根据管内客运市场需要,将组织加开铁路局管内旅客列车。

还有许多不同岗位的铁路人,他们虽然不能战斗在旅客运输的第一线,但他们愿意将更多地时间与精力投入到设备的检修、整备当中去。作为备战客运的强有力后盾,包含他们在内的所有铁路人最大的心愿就是为了旅客能够安全、舒适、正点的出行。

通过铁路系统这个大家庭,每个部门各自不遗余力的准备,和各个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一定会为旅客出行带来超出预期的满意度,让出游变得更加美好,为我们铁路运输蓬勃发展书写新篇章。(范雨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