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抓机遇迎挑战 满足了新时代出行需求

2019-04-29 16:1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维

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将为铁路部门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契机,线路报名咨询量明显提升,目前部分出境游线路已经售罄,而国内的高铁游和周边国家的短途出境游最受游客青睐。(人民网讯)

扩容高铁里程,满足游客需求。五一小长假的到来,铁路部门需求量不断增加,出游人数逐渐增多,各个旅游景点成为大家竞相追逐的重点,但是铁路部门供应量有限,对不断增长的游客需求来说,仍然处于“供给量”不能满足“需求热”的状况,因此,铁路部门从实际情况出发,随行就市“扩容”高铁里程,充分供给为旅游热提供了运能保障,为更多的游客提供更多的出行机会,保障游客的出行要求。

铁路部门设计旅游路线,不断满足游客的特色要求。面临五一小长假的到来,铁路部门为游客提供更贴心的出行保障,各地铁路部门还在部分大中城市和旅游城市间安排开行直通旅游列车,精心设计各具特色的旅行线路,助力游得便捷,游出特色,为五一的到来增添了光彩。

铁路部门不断完善服务,为游客提供更顺心的服务。面临五一出行要求,游客要求更高的服务质量,因此,铁路部门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为广大乘客的出行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同时也彰显了新时代铁路部门的发展要求,屹立新时代,铁路部门全力以赴,铭记初心牢记使命,将每一个节日节点都作为最大的发展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做好员工培训,多样化线路供应,满足了新时代不断增强的出行需求,谱写了新时代铁路部门发展的新华章。(张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