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您出行的首选

2019-04-28 18: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羽洁

五一长假马上就要到来,又到了大家旅游的好时候,为了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加开旅游列车,让大家出行方便快捷。这个五一假期,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820万人次。你的出游计划安排上了吗?据统计,中短途国内游和周边游线路最受欢迎,高铁、动车最热门!北京、上海、西安、广州、重庆…这些城市的“3小时高铁圈”都包括哪里?这些地方三小时可达!①北京-青岛:推荐车次G205,运行时间2小时58分;②上海-黄山,推荐车次G1509,运行时间2小时26分;③郑州-武汉:推荐车次G93,运行时间1小时59分;④广州-香港:推荐车次G6523,运行时间59分;⑤南宁-北海:推荐车次D8313,运行时间1小时27分。

今年五一长假调整为四天,五月一号至五月四号休息,五月五号开始上班。铁路部门坚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同时按照“一日一图”动态调配运输能力,最大限度方便旅客假日出游。在4月10日运行图调整、增加102.5对旅客列车的基础上,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铁路进一步增开动车组539对、普速列车156.5对。

随着五一长假的到来,车票也是被疯狂抢购,提醒大家一定要提前购票,尽量避免车发当天在购票的情况,有“五一”出行打算的人们尽可能提前订票。“预计‘五一’假期客流将比清明假期多一些,由于‘五一’也属于小长假,高铁车票以及中短途火车票比较紧俏,提醒市民尽可能提前订票。”

在这里要温馨提示大家,五一期间出门要早一点到车站等候,建议大家提前换好车票,带好所需的证件,以免耽误了您的行程。最后希望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长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