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票也打折,甚至低到“6.5折”

2019-04-25 09:1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佳金

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部门从4月19日起对部分线路动车组实行浮动票价。据了解,此次实施票价优惠折扣的线路主要为海南环岛高铁及江湛铁路。(海南日报)

很早之前我们就知道高铁票不打折,一年四季都是一个价,也从没听说过火车票还可以打折这种新鲜的事。同飞机票相比,飞机票打折也是常有的事,甚至很多区间的高铁票价都远远高出打折的飞机票。这也让铁路部门失去了很大一部分客源。

随着铁路部门的不算发展,便民服务也在不断提升。铁路部门也开始进行高铁票打折服务,实行灵活多样的票价策略,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们的出现需求。据了解,这次海南东环线动车组列车的一等座也首次实行票价优惠,优惠幅度高达8折,江湛铁路高铁票价优惠幅度高达6.5折,十分具有吸引力。这必将吸引更多外来游客乘坐高铁出行,带动当地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灵活多样的票价,既能引导旅客高峰期错峰出行,也能为旅客假日出行提供更多便利与选择。我们要相信铁路部门火车票打折,服务始终不会打折。让我们一起去享受铁路改革的红利,铁路改革也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余佳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