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高铁轻松游

2019-04-25 09:1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佳金

记者日前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为满足游客五一小长假出行需求,五一期间铁路部门将加大运力,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加开旅游列车、推出打折票、与旅游企业合作推一站式服务等措施让游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中国旅游新闻网)

又一年五一小长假将至,风正暖、阳光正美,碧水蓝天绿草茵茵,大好山河生机勃勃。和以往“五一”小长假不同的是,今年小长假由最初的一天变成了四天。今年出游热度也将远高于往年。广大民众在出游时会选择“高铁游”。高铁相对而言具有“快准稳”的优势,为小长假增一分便捷多一分灵动,仿佛让我们插上了一双“翅膀”,自由的在祖国大地翱翔。

随着人们的生活品质不断提升,人们越来越注重享受美好生活。五一出游对于很多人来说算是头等大事。自从五一放假时间公布后,就有不少人在规划出行路线,出境游、高铁游、周边游等都大受青睐。

随着我国的高铁快速发展,各个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在不断缩短,高铁把它们紧密的连在一起,同时给沿线的旅游城市带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让使人们可以利用有限的时间,去欣赏更多的风景,享受旅游带来的便捷与快乐。就拿广铁集团来说,五一期间,它精心优化列车运行方案,采用动车组重联、开行周末线、高峰线及加开图外列车等方式,助力旅客出行。

更好的满足了我们方便和快捷的需求,让我们用短暂的假期或是周末轻松游玩,体验不同的民俗民风,也让生活多了一份惬意和幸福。

伴随着自助售票机、人脸识别等高科技产品的出现,高铁变得更加方便和快捷,人们出行享受着便捷的服务。铁路紧随时代步伐在变化,与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近。现在我们已经告别了过去排长队买票,也让说走就走真正成为可能。让游客出行更加多样化,五一小长假,让我们用高铁轻松游玩。(余佳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