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网红列车”来袭,前方高颜值预警

2019-04-23 15: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素锋

(:廖素锋)这个五一,我想和你去北京市郊铁路S2线南口至八达岭段赏一赏桃花,想和你去云南省红河州开远市米轨公交列车看一看蓝楹花,还想和你去四川省犍为县嘉阳小火车瞧一瞧漫山遍野的油菜花。

  白居易一首“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是不是让你对烂漫桃花又有了新的幻想?

  北京市郊铁路S2线南口至八达岭段,漫山桃花、杏花、野花美不胜收,和谐号动车组列车穿行在无边无际的花海中,漫山花海、时代动车与万里长城交相辉映,美得像从画里走出来一般。

  蓝楹花的花语是第一眼便爱上你,在绝望中等待爱情。

  在位于滇东南的开远站,每天清晨都会开行米轨公交列车。眼下,开远市泸江公园及周边健康步道、南郊热带植物园、祥云路北延长线都集中栽种了多达4000株的蓝花楹,无论是从空中俯瞰,还是从地面抬头仰望抑或放眼远眺,那晕染的蓝雾般的迷人颜色,就如同它花语所说“第一眼便爱上你”。

  杨万里一句“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道出了层层叠叠的油菜花的韵味,莫说区区一只黄蝶,就是我们身穿黄衣匿入花田,怕是也寻不到吧。

  四川省键为县,在油菜花花海中穿行的嘉阳小火车,引得众多游客慕名前来乘坐。近年来,由于大众对工业风的潮流追逐,嘉阳小火车逐渐走进公众视野,目前已是有名的“网红列车”。

  这个五一,咱们到底去哪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