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铁路出行安全与舒适

2019-04-22 17: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丽辉

朋友,你的票提前订好了吗?  “五.一”选择铁路出行,就是选择安全与舒适。

今年“五一”假期放假日为5月1日至4日,比以往的3天增加到了4天。“五一”小长假运输,正值4月10日最新列车运行图调整之后,铁路部门已提前扩大旅游热门路线、客流饱满线路的运能,特别是增开白天高铁动卧列车,保证旅客旅途景观感受,优化高铁动车组运行路径和停靠站点,让更多民众享受到了铁路带来的便利。

细数往年“五一”小长假客流明显增幅,看着动则千万的旅客量,旅客能感受到高速铁路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如果你看到高速公路的堵塞, “五一”选择铁路出行,就是选择安全与舒适。每位旅客乘坐铁路出行,都能感受到铁路服务那份温馨与和谐;周到的服务质量,宽敞的车厢,明亮的视野,身处其中,如同一幅美丽的画、一首和谐的歌。     

“五一”选择火车出行,不用担心旅途劳顿,车窗外风景优美和变化,足以让你赏心悦目,不用担心耽误上班,铁路不仅让你座的舒心,玩的开心,还能及时回家。铁路让你的小长假,不再感到短,不再感到寂寞,让你在享受小长假同时感到更加充实!带你去更多的地方欣赏美景!让旅游景点离你更近0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你的票提前订好了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