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铁路人 标榜当先锋

2019-04-22 10:3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炜

交通强国 铁路先行的路上有太多太多普普通通的榜样在一线默默的付出默默的耕耘  无论寒冬无论酷暑 总有这样一群人正守望着旅客的归途 可能许多人从未见过他们 但在你的旅途中他们从未缺席

每每深夜运输完末班列车的旅客  抬头仰望这城市的夜晚,灯火阑珊,那闪烁的星星能指引方向,那不停的水滴能穿透坚石,他们何其平凡,却又何其伟大!作为普通铁路人可以像星星那样发光发热,可以像水滴那样持之以恒,可以在这平凡的铁路岗位上挥洒青春,认真工作,微笑服务,温暖人们,共筑温馨回家之路

  今年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发展战略攻坚之年  进入新时代 铁路网密布 高铁飞驰 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大地 中国速度领先世界  在铁路建设运营的第一线涌现出了一批批新时代最美铁路人 他们是新时代的标杆新时代的模范……

 这群最美铁路人有来自基层列车运输一线的列车长  火车司机   编组站连接员 和我们铁路工匠技术员们 每一趟乘务工作都是开往春天的列车 每一次检修编组 新技术设备的开发都是他们智慧的结晶和无私的奉献 列车正点运行安全到达是他们最大的欣慰 责任在肩 他们从不敢有丝毫懈怠 使命在肩 他们从不敢有片刻满足  让我们一起记住他们的名字和故事 新时代新榜样铸就着我国铁路的名片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发展 无论身处 哪个岗位 铁路人砥砺前行 凝心聚力谱写时代新篇 意气风发向明天 每一位最美铁路人 都是旗帜都是明灯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进入新时代,担负“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艰巨使命的我们,要向榜样致敬,更要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随着榜样的足迹,紧跟榜样的步伐,扛起先行的旗帜,为铁路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努力、 我们相信 崇尚先进 学习先进 争当先进 循着他们的道路 更多的 最美铁路人 将不断涌现 将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路上继续绽放光芒。(钟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