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重温质量月誓词,做个有质量的人

2019-04-19 15:3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远

中铁二局质量宣誓月活动又开展了,很多人可能会抱怨质量月宣誓是流于形式,在旁人看来还有点傻,可事实真是如此吗?

心理学家巴甫洛夫认为:暗示是人类最简单、最典型的条件反射。从心理机制上讲,它是一种被主观意愿肯定的假设,不一定有根据,但由于主观上已肯定了它的存在,心理上便竭力趋向于这项内容。反复的开展质量月宣誓活动,不断的给施工者暗示,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施工管理者、践行者,反反复复,不断地趋向于明白做好工程质量的重要性,成为一个合格的施工者。

一个个施工者,不知是谁的孩子、谁的丈夫、谁的父母,可他们踏入工程行业的那一刻起,工程质量就慢慢的入脑入心,融于血,透入骨,本着大干一番事业,实现理想抱负。在入这行之前,对这行的理解大致为:风吹日晒,四海为家。可一批批二局人并没有退却,扛着开路先锋的大旗,勇于跨越,追求卓越。

质量是个老调,要完整的弹奏很难很难,在项目部工作中听得最多的就是工程质量和安全。老员工对新员工说,管理者对施工作业者说,言于传意,意于约行。一个个工程的开始,结束,又开始,又结束,工程在换,人也在换,工程的质量不曾马虎,不曾松懈。

质量宣誓在少部分人看起来是傻一点,形式了一点,可是一但出现质量事故,那就不是一句傻一点的话,一个轻视的眼神能够解决的事情。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做工程的人,必须要有社会责任心,可以不被人理解,但必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问心无愧地享受工程竣工时的掌声和荣誉。

质量宣誓月活动的开展,不断的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质量的重要性,严格把控质量关,铸造精品工程,打造优质工艺。作为一个二局人,我决然举起自己的右手“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铁二局员工,创造合格产品是我神圣的职责!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精益求精、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坚决执行质量标准,严把质量检验关,切实履行质量职责,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产品优质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