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雄城际铁路背后的一缕阳光

2019-04-16 08:58: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豪

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15日正式开始铺轨,标志着即将于9月份正式通车的京雄城际北京段建设进入最后冲刺。(国际在线报道)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均生活水品的不断提高,进而人们的出行方式会选择舒适,快捷,方便的交通方式,所以现在铁路建设规模也不断的在扩大,比如现在刚建的京雄城际铁路现在已经开始铺轨,距离开通指日可待,京雄铁路促进了京津冀和雄安的经济文化交流,便利了人们出行,也促进了当地各个地方的发展。在这背后肯定有那么帮美丽的人,他们经历了多少个日夜奋战,却仍然有向火一样的激情。他们为了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为了铁路大动脉的畅通,付出了多少代价,吃了多少的苦,却仍然废寝忘食地工作着,他们在铁路建设上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贡献了自己全部的青春和汗水,他们有时为了零点几的误差而干活数个小时,他们以严格的作业标准要求自己,他们是铁路上的一缕阳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