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年轻的“老兵”

2019-04-15 01:27: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梅

随着时间的脚步进入2019年,班组的老职工大部分都已经进入退休倒计时了,现在的班组里大部分是年轻人,车厢里满满都是她们稚气未脱的面庞,她们有的是刚刚单独顶岗乘务,有的也是客运站线的“老兵”了,她们把自己满腔热情投入到铁路客运的队伍里。

阿克苏到杭州是乌鲁木齐集团公司所属内运行时间最长的列车了,11号车厢列车长办公席是最忙的岗位也是客运服务窗口中的“眼睛”,除了有耐心的态度,还要熟知各项规章制度,这样才能接待旅客的各种疑问,让旅客满意。张欣芝是办公席列车员在工作中她用自己的行动来带动身边的其他车厢的乘务员向她看齐。一接班就开始忙碌起来,整理车容、调整行李架,解答旅客疑问,张欣芝从事客运服务行业虽然时间不长,但不论是列车超员的春运还是平常的乘务工作,张欣芝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时刻为旅客着想,让旅客满意。把旅客冷暖放在心上,用真心、真情、真诚的服务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列车就像是一个小型社会,经常会发生各种各样的故事,“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因为自己的帮助能使别人走出困境,这就是客运优质服务最简单的诠释。

这就是杭州七组的年轻人,新一代的铁路客运人,她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用自己的热情服务传承这乌铁客运人的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