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无私奉献铁路人,只愿幸福千万家

2019-04-11 16:0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豪

自参加铁路工作以来,她一直忙碌在这趟“小慢车”,她热情爽朗23年如一细心服务车上每位旅客,她电话号码17年不换只因那串数字承载着乡亲们的希望,她是大凉山里美丽的索玛花,她是“新时代 铁路榜样”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客运段5633/5634次“小慢车”彝族列车长阿西阿呷(中国新闻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高速铁路也越来越普遍,基本铺满了社会的各个角落,进而越来越多的铁路职工无偿奉献自己的青春,让自己的一腔热血挥洒在漫漫无际的铁路上,比如刚刚开通运营的成昆铁路列车长阿西阿呷坚守了大凉山23年,致力于服务每一位旅客,让每一位彝族家庭可以上学,可以去经商,可以去创业提供很好的便利,她无偿贡献自己青春年华,她一直热心服务每位旅客,有时为找不到妈妈的乘客小孩洗脚,像妈妈一样逗她开心,让小孩不哭不闹等等,也许她就是大凉山的一朵鲜花,她也许是大凉山的一位天使。她在生活中,她严格要求自己她对旅客坚持“亲”的原则,对服务标准坚持“真”的原则,对职工坚持“引”的原则,一丝不苟,她应该是最美铁路人,她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应像她学习,成为一个合格的铁路职工。

                                                    (苏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