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慢火车上的铁路情怀

2019-04-11 09:1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瑞祥

自参加铁路工作以来,她一直忙碌在这趟“小慢车”上,热情爽朗23年如一,细心服务车上每位旅客,电话号码17年不换,只因那串数字承载着乡亲们的希望,她是大凉山里美丽的索玛花,她是“新时代•铁路榜样”。(人民铁道)

国家铁路网四通八达,加速建成连接城市之间的高铁网络,朝发夕至已然成为现实。在追求快速的同时,铁路的发展还考虑到边远贫困区的经济现状与人们的出行条件,为此开行一些扶贫慢火车,使贫困地区与外界可靠连接,阿西阿呷就是5633/5634慢火车上的一名铁路工作者,她用待旅客如亲人的情怀渲染着旅途。

热情爽朗23年工作态度如一,这种品行足以成为行业的风向标。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她热情、细致的工作态度,让沿线旅客感受到温暖与幸福。她推出的“情、真、亲、引”四字工作法,内涵丰富,提升了服务质量,使广大旅客有一种归属感,给其他工作者做出了参考。

电话号码17年未变,彰显大爱情怀。时常在这条线上跑车,她结实了沿线许多乘客,她也在漫长的旅途上真诚的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我们也知道她是怕更换电话号码后,旅客打她电话打不通,正是因为她坚持想让他人看到希望,所以她的一举一动照亮了许多回家的路。

虽然我们工作在各行各业,但是她的工作态度、工作方法有很多值得我们参考的地方,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像阿西阿呷一样,那么我们在地方就一定会凝聚起一股“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强大合力,为人民幸福提供了强大的保障。(瑞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