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长假变4天 高铁出游正当时

2019-04-09 15: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恒

中国网4月8日讯 为满足旅客五一小长假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将加大运力资源投放,优化列车开行方案,加开旅游列车,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快捷,体验更美好。自4月30日至5月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820万人次,同比增加673万人次,日均发送1364万人次、增长10.9%。

四月已经到了,“五一”小长假还会远么?没有什么有比放假更开心的事了,如果有那就是再多两天。假期的延长,更按捺不住出去浪的心,四天假期不短不长,可国内游玩却刚刚好,足以一睹中华大好河山。

今年“五一”假期增加后,旅游需求将进一步得到释放,高铁也将继续为游客外出休闲旅行带去便利。在这万物复苏充满活力的季节,让我们坐上高铁去感受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去体验高铁出行给我们带来“千里江陵一日还”的中国速度体验,去享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永不止境。

创新高铁,科技高铁,也是大家“圈粉”高铁的理由。中国铁路不断开拓进取,为旅客出行注入互联网科技,人们的乘车、出行体验越来越舒适方便。互联网购票,自助取票,刷码刷脸进站,“舌尖上的高铁”互联网订餐,出站约车等优质服务为大家的出行提供了极大地方便。

时刻关注群众需求,发挥交通主动脉作用,铁路部门不断推出利民政策,人民群众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  (张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