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彰显人性温情

2019-04-06 18:0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毅

在刚刚闭幕的2019年全国两会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于劳动节假日提出了改进和调整的建议。经过研究,国务院决定调整2019年劳动节的放假安排,通过调休形成4天假期。此举极大地释放了旅客的出游热情,这势必将带动铁路客流的增长。

随着我国高铁技术的发展,高铁网络通往祖国的各个角落。经济水平的提升以及生活观念的转变使得假期出游成为了一种新的时尚。对于铁路部门来说,保障旅客的出行通畅便利是其最大的职责所在,此次助力旅客“五一”假期的方便出游的变革更是一份对于社会民众满满的关爱。

铁路的运营日渐成熟,列车运行遵守的不再是冷冰冰、一成不变的规定。为了更好地便捷旅客的假日出游,全国铁路对高铁的运营进行了人性化的调整。铁路部门与时俱进,顺应社会的变化,及时调整铁路运行方案。铁路部门将“为民服务”落实到实践中,在“五一”假期期间实行增开动车以及在旅游区对直通旅游列车精心设计了各具、特色的旅行线路,让旅客们感受到铁路出行的便捷以及铁路对旅客出行的重视。这些人性化的服务给旅客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和享受,也体现了铁路部门“为人民服务”的真情实意,彰显了人性化的情怀与温情。

铁路部门用“无微不至”的照顾关怀着出行的游客,陪伴游客朋友们的暖春出行。铁路部门还在持续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会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出行体验。

(宋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