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轮渡徐闻北港清明小长假精心备战助力旅客便捷出行

2019-04-04 10:4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敏

清明小长假将至,为有效应对清明小长假车、客流高峰,铁路轮渡徐闻北港精心准备,取消休假,全力保障旅客朋友们的安全便捷出行。

根据往年经验判断,“清明”作为祭祀扫墓的传统节日,在外工作的游子,一般都会赶回老家,缅怀先祖。所以,预计清明高峰期出行客流将会与春运高峰期类似,而且比较集中,主要以探亲流、祭祖流为主,届时港口将迎来爆棚过海客流。为此,铁路北港在节前制定清明运输工作方案,开展设备大检查,采取运能调剂、增开售票窗口等各项措施,实行滚动发行航班制,每隔不到2小时开行一个航班,全天计划开行航班14对,并在高峰时段对进、出港的车辆道路实行管制,分批组织车辆进港,在客运站、待渡尝地磅售票窗口等关键场所增派人员力量,确保广大旅客朋友顺利出行。

此外,铁路北港进一步落实安全措施,严格执行“三品”查堵办法,杜绝夹带危险品上船过海。对过海货车一律核对车辆安检网络信息,信息核对正常后方能为车辆办理过海手续;对大客车和小汽车一律现场检查,并对大客车座位、铺位、行李箱等处所,严格检查,杜绝私藏旅客上船,坚决将“三品”堵截在港外船下,为旅客的出行保驾护航。

铁路港口方面温馨提示:如遇进、出岛旅客列车晚点,航班开行时间可能会有略微变动,为避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请及时拨打航班咨询电话进行实时咨询。铁路北港咨询电话: 0759-653099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