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五一“小长假” ,高铁成“新宠”

2019-03-31 19:5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冬冬

中新社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 周音)今年“五一”假期调整,5月1日至4日放假4天,人们出游热情高涨。携程旅行网消息,日前携程App高铁游频道的浏览量激增,高铁游产品预订量环比二月最后一周有明显增长。(中国新闻网)

      没有什么有比放假更开心的事了,如果有那就是再多两天。笔者前段时间耍抖音时,看到李克强总理面对记者,关于今年“五一”是否会放小长假的提问。李克强总理回应说:“我们会让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落实,真不由感叹“此身不悔入华夏”。假期的延长,更按捺不住出去浪的心,四天假期不短不长,可国内游玩却刚刚好,足以一睹中华大好河山。

      五一高铁游,万里路途不用愁。五一假期延长调整,广大民众选择“高铁游”。高铁出行的“快准稳”优势,为我们追寻诗与远方,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在这万物复苏充满活力的季节,让我们坐上高铁去感受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去体验高铁出行给我们带来“千里江陵一日还”的中国速度体验,去享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永不止境。

      提起假期旅游,大家就会觉得是出去看人头的。其实这也是一些热门旅游景点事实存在的问题。有些人喜欢这种人头攒动的热闹,也有些人反感这折煞风景的体验。所以要想玩耍的好,攻略就得做的好。错峰出行选择属于你的一块心中圣地。出行的目的地大家可以随机应变,可出行的路上大家却你我同在。更多的人选择相信中国高铁,这无疑给铁路运输服务部门带来巨大挑战。那既然老百姓选择相信中国高铁,那就得不让大家失望,更应该有作为。不仅要时刻保证旅客安全,更好努力保证高标准服务高水平。让旅客朋友们走的舒心,玩的尽兴。

      享受假期的愉悦同时,也要遵守公共秩序。高铁成了大家的“新宠”,也要对它赋予宠爱。莫让“霸座”“冲突”等等不文明现象,打破了这一场皆大欢喜的“小长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