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桩基首件工程顺利开工实现“开门红”

2019-03-30 14:4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玉杰

3月29日上午8时,在喜庆的鞭炮声、轰鸣的机械声中,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首件工程——鄠邑高架桥(2-2)左幅23#a0桩基正式开工,标志着项目部在2019年施工生产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至此,西安外环高速公路南段正式拉开了施工大干帷幕。

中铁十四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LJ-2合同段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秦渡镇境内,全长3.279公里,其中特大桥2座,大桥1座。由于征地以及地基处理等条件的限制,经项目办公会多次研究,决定将K3+598.375鄠邑高架桥(2-2)左幅23#墩a0桩基作为桩基施工的首件开工点。

为了更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首件工程的施工,项目部按照“集中领导、职责明确、提高效率、有利协调”的原则,成立首件工程施工作业领导小组,严格制定施工组织方案和施工作业标准,保证了首件工程的顺利开工。

开工意味着开始,开始充满了希望。进场以来,项目部积极与业主、监理及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先后克服了征地拆迁难、工期压力大等不利因素,率先在全线完成建家建线、混凝土拌和站、钢筋加工场临建工程,并顺利通过验收,多次受到好评。据项目经理袁时富介绍:目前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到位,实体工程施工将按照业主要求全面推开,项目部将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精心打造经得起检验的满意工程。

首件工程的顺利开工,实现了施工开门红,为开展后续施工、保证工程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据悉,西安外环高速南段是陕西拾2367”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路段,将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它的建成,对于加快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结构、引导大西安发展、支撑国际化大都市和“一带一路”新起点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