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季出游火爆 铁路部门推出精品旅游专列

2019-03-26 09:2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安成

3月春暖花开,春季出游持续火爆!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稳定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随着近几年铁路成网,再加上高铁的安全、快捷、舒适、便捷,旅客朋友们也更加愿意乘坐高铁出行。为此,全国各地的铁路部门因地施策,不同程度推出了充满活力的精品旅游专列,旅客青睐有加。

近日,郑州局集团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Y192次旅游专列受到了广大旅客朋友们的一致好评。旅程为期12天,精品路线“港珠澳+福建+庐山”。旅游专列“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特色旅游服务等模式让今年春季旅客出行踏青更加火爆。“我第一次去香港和澳门玩,最期待的就是看看咱们的港珠澳大桥”“旅游专列真是方便”车上的旅客你一言我一语,交流此次出游的所见所闻,兴奋和喜悦都写在脸上。

哈尔滨局集团公司为满足不同年龄阶层旅客的需要,开行了针对老年旅客的旅游专列。3月21日,Y104次“港珠澳”夕阳红旅游专列,缓缓驶出哈尔滨东站,向江西方向驶去。13天的行程将带领旅客饱览港澳、珠海、桂林、井冈山等六地美景。旅游专列上配有保健医生和优秀的领队导游,列车上的乘务员还将组织生日派对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坐上旅游专列,感觉充满活力1“希望铁路部门加开旅游专列,增加更多精品路线。”车上的老年旅客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纷纷道出对这趟旅游专列的赞赏。

铁路旅游专列是各地铁路局携手旅行社根据旅客需求、季节特点,精心设计的列车旅游线路,通过研究制定专列开行方案和各项配套服务,确保各趟专列顺利开行。各铁路部门积极做好运力调整,不断加强客运新产品的营销宣传,促进增运增收,深入推进客运提质计划和品牌战略,创新和丰富便民利民措施。未来的日子里,更多精品路线的旅游专列还将解锁,让广大旅客出行获得幸福感和安全感。(周安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