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踏春赏花登龙虎,素拓增谊游莲花

2019-03-26 09:1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远

重庆讯(:周远)正值春意盎然之际,领略春风轻拂畅意,缓解严谨工作疲惫,增进职工间的情谊。3月24日,中铁二局重庆地铁五号线5401标前往莲花湖风景区开展第一季度集体工会活动。

踱步泛舟赏湖景,自助烧烤增情谊。莲花湖风景区依托已有的莲花湖(面积约600亩,水面面积423亩,湖岸线6公里长)进行打造,利用千年古刹莲花寺遗址恢复了一尊高达12.8米白玉观音塑像,建成钓鱼湾、观景长廊、野外素质拓展基地和大型植物迷宫等项目,配备游船等设施。湖四周生机勃勃,新芽嫩柳,落英缤纷,虽规划建设中,但已初具规模。在规划的烧烤区,职工分成四组,有的架烤架、生火,有的穿串,有的摆放凳子,各组人员各自为营,开启了自助烧烤大赛。一会儿,香气四溢。最有趣的是,慢慢的,各组人员相互打着试吃的幌子,热闹成了一片。

好雨知时节,突如其来的一场春雨,滴在烤架上滋滋作响,落在湖中引起丝丝共鸣,以飘雨、湖边人动静、湖、湖中景为和,构成一幅春雨润物图。

健步登山赏桃花,花不待人自凋零。慕名第九届龙虎山桃花艺术节而往,怎奈花期太短,看不到漫山桃花盛开,却仿佛闻到了桃的清香。

点曰:"莫春者,春服既成,冠者五六人,童子六七人,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我们齐曰:吾与点也。”

图为:自助烧烤集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