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凯里工务段吹响防洪临战攻势号角

2019-03-22 13:1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近日,凯里工务段全面吹响防洪临战攻势“号角”,为即将到来的防洪工作快起步开好局做好充分准备。

号令一出,该段上下鼓足奋发有为的锐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不畏艰难的胆气,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启动防控模式。他们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照防洪工作重点,按不同工种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风险源进行全面排查,特别是对前期确定的Ⅰ、Ⅱ级防洪点进行重点盯控,并做好记录写实。据悉,他们还把即将到来的防洪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车间和专业科室干部作为,针对设备变化导致的新风险源,及时进行研判、整改、上报,并纳入防洪风险源数据库实行动态管理。

与此同时,该段抓紧制定防洪应急处置预案,推进防洪格局调整,不断提升防洪安全基础管理水平。他们督促各车间、班组正进一步加大防洪布控力度,强化“段调度指挥+车间+班组+职工”的防洪工作临战模式, 按照“站段、车间、班组”逐级负责的原则以及安全风险等级,筑牢防洪“安全屏障”。同时,组织包保、对点服务干部深入一线开展宣传发动,引导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为防洪工作平稳出谋划策。

此外,该段包保领导带头做好防洪工作前期调研,高度重视对一线职工特别是基层干部的培训工作,全面提高全员临战能力和应急能力,确保防洪各项准备工作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