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的铁路梦

2019-03-22 10:06: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欧阳勤然

这是一个属于梦想的时代,这是一个可以美梦成真的时代,这是一个中国人可以做梦、追梦、圆梦的时代。我们的青春,背负着一种责任,一种寄托,一种祖国对我们的期待,青春不是抱怨年华流逝和感慨万千,不是趁着年轻而虚度光阴,我们还要有很多事情要为之奋斗,努力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中国青年,勤奋努力,拼搏去实现属于自己的铁路梦。

铁路有诸多目标和使命要实现,每个目标,每项使命都是一个梦,这些小梦纵横交织在一起,就构成了梦中国梦。铁路行业已经走上了铁路的道路,之所以要改革,就是要更好的实现国家梦。我们奋发图强,乐以忘忧,青灯黄卷,宵衣肝食,是的,生应无所息。一叶绽放一追寻,一花盛开一世界。我们的中国梦,是希望,是暖,是燕在梁间的呢喃,是人间的四月天。中国梦,铁路梦,我的梦。

而我们作为一个包含中国梦的当代铁路工,应该有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努力为铁路做贡献,为铁路发展建立饱满的精神价值,促进铁路更加繁荣富强。

青春是无悔的,我们应该端正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铁路梦”是让每一个积极进取的铁路人经过自己的勤奋,勇气创意和决心去达到自己心中的梦想,如果没有理想,人才会流失,人心会不稳,因为这是引导人积极向上的源动力,民主、自由、平等、以及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和权力,我们都要通过我们的“铁路梦”而不断的去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屹立在世界,则国屹立于世界,虽然今天我们不需要经历战火的洗礼,不需要担心国土的沦陷,但是,我们有责任去弘扬民族精神,弘扬铁路精神,为铁路的一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四书之厚重,承载着祖国千年的文明演绎,延伸着炎黄子孙们永不停歇的中国梦,青春在我们这些新青工来说,正是生命的演绎,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宏伟的理想,炙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涌流,年轻的翅膀承负着一份厚重与博弈,也承载着一份让人为之奋斗的责任。

人生的花季,是生命的春天,她美丽却短暂,作为一名铁路员工,就应该在这一时期里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了不辜负青春年华,为了心中的铁路梦,青春是铁路的希望,铁路的未来,我们有我的青春,我有我的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