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乘旅游专列开启快乐春游

2019-03-21 23:3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振威

3月12日9时,Y64次列车载着700余名游客由延吉站准时驶出,向着长江以南疾驰而去,  标志着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首趟“南方快车”旅游专列启程。未来15天中,这趟列车一路向南,带旅客一览沿途春色、尽赏南国美景。(3月19日人民铁道网)

踏过寒冬腊月,春风染绿了江南,想想大诗人笔下“日出江花红似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北方的旅游已经迫不及待想前往江南大地感受春的生机勃勃。目前正是春游好时节,北方游客怀揣着对南方春景的憧憬,踏上铁路专列旅游南下“寻春”。

早在春运期间,我们就听说过“务工专列”,“货运专列”等等由铁路部门提供的特色运输服务。春天已至,能够踏上火车寻找春天的足迹是大部分旅客共同的愿望。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从旅客的实际需求出发,为北方旅客提供了“南方快车”旅游专列,满足了大部分人前往江南寻春的旅行需求。旅游专列可以说是当下最绿色、最环保的出行方式,经过铁路部门设计规划,为旅客们打造一条科学的旅游路线,旅游专列具有一线多游、一票到底的特点。

乘坐专列旅游是轻松的,选择旅游专列出行可以让旅客更省时省心。因为此项旅游产品在设计过程中,有关部门就已经充分考虑到了游客的消费心理、行为特征以及心理需求等因素。在线路安排上,做到“少走多看”,在游览节拍上,做到“快旅慢游”。旅游专列是铁路积极开拓市场,提供特色化服务的具体表现。可以让更多的旅客体会到铁路的真心服务,旅游专列给春游旅客带来的美好体验是前所未有的。如果自行购票春游的话,可能要要到处劳累奔波,携带着行李物品也不方便,同时无时无刻为车票而烦恼,然而旅游专列就消除了这样的因素。一路上可观景、可休息、可浏览、可娱乐,省去了其他方式的旅途疲劳和舟车劳顿,可谓之是“安全、舒适、惬意”的旅游产品。(蔡振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