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强化党员作用发挥确保“两会”安全

2019-03-20 09: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为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管理,确保运输生产平稳有序,郑州供电段党委进一步强化党员作用的发挥,让广大党员在“两会”期间挑大梁,当先锋、做表率,确保“两会”期间运输绝对安全。

该段党委召开党委会,班子成员带头,严肃“两会”期间的党员干部值班纪律,明确党员干部上岗盯控项点,量化关键岗位、关键时段的抽查任务指标,强化现场安全控制。严格落实重点列车添乘制度,确保现场安全稳定可控。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今年“两会”期间的重要性认识,段各党总支利用“三会一课”、政治学习、班前会等形式对今年“两会”进行了广泛地宣传教育。各党总支还抽调党员业务骨干成立了多支党员突击队,围绕电力,供电、安全稳定等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紧盯缺陷整改落实,严控作业纪律及检修质量,确保“两会”期间运输安全畅通。

  与此同时,面对郑万、郑阜、商合杭新建铁路全面介入配合,全段各党总支在“两会”期间,组织开展设备互检互巡,组建党员突击队,做好应急预案的应急抢险工作,加强应急演练,使党员在急难险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组织带头作用,确保“两会”期间设备和人身安全。

此外,该段各党总支还进一步优化了党员群众“一对一”包保设置。全面掌握职工思想动态,认真倾听职工诉求,围绕职工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做好思想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为“两会”营造和谐稳定内部环境。做到了关键岗位由党员把关、关键设备由党员包保、关键环节由党员卡控,确保“两会”工作万无一失。一系列党内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该段广大党员的责任心和荣誉感,促进了广大党员保安全、保稳定、作贡献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的有效发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