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每个人都可以是雷锋

2019-03-15 11:5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梦春

从小我们就被教育向雷锋学习,我们也知道唱那首《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但是什么样的精神叫做雷锋精神?到底做什么样的事才算是向雷锋学习呢?

雷锋纪念日不仅是属于致敬雷锋战士的纪念日,也是属于平凡生活中温暖每一个人的节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传递“奉献、有爱、互助”的服务理念,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七组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人人争当新时代楷模。

我们首先做的是为旅客讲解雷锋精神,感受信仰的力量。

接下来,我们每位乘务员都发挥自己的特长,为旅客提供服务,让旅客感受家的温暖,感受雷锋的力量。

王亚红为年长的旅客送上一杯温暖的茶水,暖暖的茶水温暖了心田、暖了心。

唐丽为小朋友修剪指甲,妈妈的感觉,真的很暖呦!

做为红十字人员,许慧敏也是不干示弱的,这样的活动怎能少的了我呢。

图为许慧敏为旅客义务量血压。

我们一起听奶奶讲讲过去的事

旅客刘亚、杨列秀等认为,这些乘务员们组织的活动很有意义,乘务员下车厢服务使我们感受到了家的的温暖和社会的温度。雷锋就是一座丰碑,我们会永远铭记于心。

学习雷锋好榜样,不是简单的一首歌,也不只在每年的三月五日。那年二十出头的雷锋,或许许多时刻也就像身边人一样平常。但每当我们随手带走一份垃圾,关掉一盏虚耗的灯,扶一把老弱病残孕,平凡的我们身上也会闪耀着雷锋一样暖人的光芒。

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上海七组全体乘务员心中的精神力量。我们会将雷锋精神不断地发扬下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伙伴,一起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