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球迷专列”精准定位旅客需求

2019-03-15 08:5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2019年中甲联赛长安竞技大秦之水队将在主场渭南市举行15场足球赛事。为此,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根据赛事和球迷需求,从3月10日起将陆续开行球迷共享高、普速专列,为广大球迷体验体育盛宴提供出行便利。据了解,10日开行的首趟“球迷专列”12时37分从西安火车站始发,13时16分到达渭南。除普速列车以外,西安局集团公司还专门加开了球迷高铁专列,全程仅需23分钟。为方便球迷集中出行,西安火车站、渭南北站均为球迷开通进出站专口。(新华社)

一直以来,铁路部门都是本着以人民群众需求为首要发展方向,不断地提供着让旅客感到更加贴心,安心,放心,舒心的出行服务。这是继电商专列,务工专列后,铁路开通的最新型的定制列车。可以想象,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为着同一个目标奔向远方,一路上欢声笑语,这不正是和谐社会所倡导的核心内容的具体表现么!在这一系列的背后,衍射出的是铁路部门精准服务,更是以“暖心出行”为目标的结果。

铁路作为人们当下最喜爱的出行交通工具之一,只有与时俱进,贴近群众,才能在当下发展得更好。“让出行简单点”,从旅客需求为出发点,让旅客享受到更方便快捷有序的出行体验,一直是铁路部门努力的方向,也是恒久不变的服务理念。

铁路的发展,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与爱护,自改革开放以来,短短光阴,人们的出行方式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可以遇见的未来,我们将在更高质量的服务中,在更贴心的旅途里,体验更美好的生活。(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