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十九大精神学习永远在路上

2019-03-11 10:5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佩玉

3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昆铁路米攀项目部“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在党员活动室开讲了。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期党课重点对十九大党章的重点修改内容进行解读,围绕十九大党章蕴含的时代意义、规定的使命任务、提供的坚强保障三个方面展开,从党章的发展历程、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时代使命、战略布局、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一系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解读。帮助党员持续学习巩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重大决策方针,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工作水平和综合素养。

十九大精神学习永远在路上,项目部党工委高度重视党员的学习教育,根据年度党建工作目标及要求,精心策划制定十九大宣贯方案。认真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党员理想信念的锻造,把党员学习教育抓紧抓实;着重在立足岗位作贡献上、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在规范党内生活上、在示范引领上见实效,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稳步推进,为项目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李佩玉)

党课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