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书香三八健步行

2019-03-10 18:1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贯彻落实公司女工委的统一部署,中铁七局三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了健步游园一日游和“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让女职工们放松心情,享受自己的节日。

“三八”这一天,为鼓励女职工多阅读,提高自身素质,成为真正的“女神”,项目部组织全体女员工参与阅读会活动,并组织女员工去港区园博园游园健步走活动,她们一改往日温柔娴淑的样子,个个精神饱满。同时项目工会为女员工们发放了节日活动奖品,号召她们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项目书记看到大家开心很是欣慰,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多读书,多运动,对自身修养和健康都有许多益处,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1活动结束后,项目女员工坚定地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