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即将退潮,服务永不停歇

2019-03-01 15:5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经历了漫长的40的奋战,春运的浪潮即将悄然退去,在2019年的春晚上,铁路的精神温暖了你我,铁路人向全国人民展现出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出,也让铁路人的春运工作,首次完整的公布在大众面前,一时间,铁路春运背后的故事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大家都在为铁路人的的辛劳敬业所感动,为他们的付出而喝彩,不经意间,铁路春运“浪潮”即将褪去。2019年铁路春运即将步入尾声,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铁路部门预计发送旅客900万人次,铁路春运客流趋于平稳。只是,春运过后的他们,在经过40天高强度、满负荷的他们,是否就此止步?

春运,对所有铁路人来说,只是一场攻坚战,一场必须打赢的仗!更是所有铁路人对自己一次全面的检阅,和审核。春运的浪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也带来了万象更替的生机与活力。自助进站、免费充电、医疗及送餐等多样化的服务措施让旅途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让回家的路倍感温暖。铁路的高速发展,让旅客们切身感受到了铁路对出行带来的安全、时效、便捷、舒适。

铁路部门一直以旅客需求为核心,诚心诚意提供者旅客们最需要的服务与需求。未来,铁路的服务必将走向新的辉煌,我们的出行也将因此变得愈发便利与舒心,我们期待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我们与铁路携手同行。(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