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帅出新高度的 “公主抱”

2019-02-28 19:2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雄智

帅、美——这些个本来对皮囊满含夸赞之意的字眼,当下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在纵深上重新定义。比如这位在长春客运段工作并在长春至南宁K2388次列车上值乘的列车长,就因为最美“公主抱”帅出了新高度,火出了新天际。

原来在2月13日下午列车在停靠站台时,列车长赵振看到一个老大爷用轮椅推着一位老大娘准备乘车便上前询问并帮助上车。老人达到目的站要下车时,另一名列车长谭化见老人下车困难,安全起见便抱起老大娘下车,这个美好的瞬间也在人群中定格,被众多网友称作最帅“公主抱”。不仅如此,在列车上还有更多很“帅”很“美”很让人感动的人和事,赵振了解老大娘下肢瘫痪行动不便的情况后,腾出列车员铺位,一番协调之后将大娘和大爷安置到比较方便的地方,并且一路上列车员何宛鸿像照顾自家老人一样对老大娘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车厢里的人都夸赞何宛鸿并且情切地称她为“列车保姆”。

而这充满爱心的列车只是众多列车中普普通通的一趟,这暖心的瞬间也是众多感人事迹中普普通通的一瞬,这最“帅”最“美”的姿态也是这些铁路人工作中普普通通的一幕……想到这里,不禁感觉就像阳光洒落肩头,春风轻拂心间,在内心深处对这些铁路工作者充满深深的尊敬、佩服和感谢,尊敬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绽放光彩、播撒温暖,佩服他们由良好工作态度支撑下的高标准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感谢他们让疾驰的列车变成一个温暖的港湾,让广大旅客暖在心间,让爱传递人间。(刘雄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