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儿童乐园”铁路服务的升华

2019-02-25 16:1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在G324次高铁列车上,来自晋江10岁的黄诗婷在妈妈的陪伴下,正画着一幅白雪公主的图画。列车上提供的儿童乐园服务,给黄诗婷的一路增添了许多乐趣。(2月20日 千龙网)

每一个小孩,他们都是天使的代名词,纯真的笑容能直戳灵魂,暖人心脾;他们也是“恶魔”化身,调皮捣蛋,哭闹不休,让人手足无措。在繁忙的春运期间,我们能看到许多父母都会的带着自己孩子一同出行。在车厢里,这种“不安分”的行为,不仅会让一旁的家长尴尬不堪,更会让周边的乘客感到厌烦,为旅途增添不必要的烦恼。更有甚不注意,会对孩子造成意外的伤害等等……如能能让孩子们既能同家人一起有序安稳的旅行,又能释放孩子应有的天性,更能让周边旅客都拥有一个温馨和谐的旅程?为此,铁旅部门积极响应,在高铁餐车设立了“儿童乐园”,让旅客们纷纷拍手称赞。

每一个孩子都有着一个自己世界,他们的哭玩打闹都是天性使然,这是他们成长的必然条件,我们不能以社会的法则去抹杀孩子们的行为,加以疏导,才是正途。旅途漫长,为孩子创造一个属于他们的乐园,让他们能在受管制的区间内去充分发挥自己的天性,迸发出应有的活力,何乐而不为呢?

一直以来,铁路部门都在本着以旅客需求为第一发展核心为目标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提供着让旅客感到更加贴心,安心,放心,舒心的出行服务。未来,必将以进一步的交通人性化,服务精准化,出行高效化为旅客带来不一样的旅程体验。(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