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局即决战,起步便冲刺!

2019-02-25 16:1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刘翠

假期刚过,2月21日至23日一公司信号分公司便紧锣密鼓的召开了为期三天的工作会议。“新的一年我们将有一场场硬仗要打。”工作会议上信号分公司经理袁于思以此比喻分公司新的一年所面临的形势,引得参会人员纷纷感受到紧迫感。

2019年一公司信号分公司参建的各大干线连镇、汉十、梅汕、蒙华等都要建成开通,施工生产任务非常繁重,而且主要工作量都集中在上半年,尤其是5、6月份,形成了不小的施工生产压力。所以为能打好这一场嘲攻坚战”,分公司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全面总结 2018 年的工作情况,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做出针对性部署,统筹规划,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对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2019年我们要全力以赴,各项目部一定要提前做好应对的措施,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也给本部员工打好预防针,需要的话我们都要下现场打突击的。”经理袁于思在工作会上如是说到,由于2019年各大干线节点工期高度重合,为确保各项目施工人员、物资机械合理调配,分公司分阶段、分层次的计划进度及资源管理,实施进度与资源有机、紧密结合,科学组织,统筹兼顾,及时把控进度。各项目部经理、各部门负责人集思广益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想法,精心筹备各项施工任务,行稳致远全力保障在手工程按期优质安全开通。

2019年对于信号分公司来说既充满挑战也蕴藏机遇,此次工作会议明确了分公司新一年的工作方向,着力推动分公司发展,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要凝聚共识,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务实创新、奋发进取,全面优质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文:刘翠)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