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回家路,我们来守护

2019-02-20 11:5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

春运期间,进出海南岛的人流车流陡然增多,海南的几个港口都提前采取了应急措施应对,位于海口站旁边的铁路南北港压力也随之增大,港口的工作人员应付起来显得捉襟见肘,为此段团委号召全段青工在生产间隙分批前去南港支援引导旅客和车辆,让广大旅客的回家路更加顺畅和温馨!

段团委王海东书记带领各车间的青年志愿者,在南港管理中心的统一安排下,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在外部待渡场引导车辆,尤其是一些外省和初次过海的车辆,驾驶员不知道如何过海停放车辆,问题也多,海口机务检修车间的陆祖银和薛海亮总是不厌其烦的回答和引导他们到指定地点停放等待过海!

另外一组则是在候船区负责服务和引导旅客,春运期间候船区满满的都是人,尤其是老人小孩,青年志愿者们热情的回答他们的问题,一边给他们端茶递水,引导他们检票上船!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他们全程照顾搀扶着上船!他们体贴细致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还记得去年年初海口大雾封航时数千车辆滞留琼岛,但海南人民自发的温情关怀让等待不再无助和迷茫!亲爱的朋友,不用担心回家的路多么漫长,路上有我们守护!一定让您的回家和返程的路途充满温情!(黄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