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送客往返我光荣 ——援乘铁路春运临乘感受

2019-02-20 11:2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学军

2月17、18日,跟从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集团担当K4540/37次春运任务的海临一组往返郑州至上海,历时36个小时、行程1996km,接送旅客近3000人次。见闻车里站上大事小情有感而发,随手打油作文记之。

体验春运我登乘,客流如潮势汹涌。车别上海雨相送,人回郑州雪欢迎。

团圆守岁意丛丛,回家过年行匆匆。一年一度呈传统,亲人亲属再相逢。

客流潮涌陆海空,候车待乘排长龙。铁路运输扛大鼎,牺牲利益重接送。

苦干实干不虚行,缘由客在我心中。体验美好热烘烘,客人铁人乐融融。

三个出行旗高擎,承诺把客当亲敬。践行宗旨守初衷,一路平安诉衷情。

安全如家时时警,堵漏防患勤提醒。方便如家事事灵,大事小情显作用。

温馨如家处处晴,待人和气常互动。重点旅客记脑中,关怀备至不放松。

美化环境重齐整,窗明几净美车容。爬高卧底整卫生,犄角旮旯全扫净。

用水如厕老毛病,酸甜苦辣有感同。旅客诉求定回应,事无巨细不落空。

忠诚事业增党性,党员垂范打先锋。忠心职务献贤能,干部带头当先行。

忠实职业献技能,职工全才一身功。忠爱旅客献真情,接送旅客我光荣。 (张学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