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全网络覆盖,科技创新出行体验

2019-02-20 11:1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2019年春运期间,为了让旅客拥有更好的出行体验,由国铁吉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铁吉讯”)推出的掌上高铁APP改版升级,作为铁路官方WIFI入口,目前已覆盖274列复兴号列车,为旅客提供高铁WIFI连接服务。(中国日报网)

在驰骋的列车上提供互联网和WIFI服务,自以往看来,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随着如今高铁网络的迅速铺张,人们在享受高铁带来的便利的同时,却一直也有个问题萦绕在旅客的心中。有的乘客经常会问,高铁动车上有WIFI么?

在以往,这是一件百分百被否定的事情,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铁路基站信号装置地不断优化,高铁动车WIFI,悄然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从今往后,人们在乘坐高铁动车时,便可以像日常一样,使用网络看电影,发微博,购物,聊天,工作…… 这不仅仅是科技进步的成果,也是铁路以及相关部门本着以乘客需求为首要发展目标的核心需求,不断重视出行质量所带来的崭新局面。

高铁动车上实现网络覆盖,体现了国家的高速发展,科技的进步,在每一个细节 之处,我们都能感受到这种进步和变化的力量。相信未来,出行会变得越来越简单,旅途会变得越来越舒心。(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