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夜间高铁,暖心回程

2019-02-18 14:5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弋俊杰

春节假期结束,深圳返程客流逐渐开始进入高峰,客流高峰预计将持续到2月24日(正月二十)。即日起,广铁集团将在凌晨时段加开由广州站或广州东站单方向开往深圳站的“长短接续”动车组列车。另外,2月11日至14日、2月21日- 22日零点后,每日增开6趟由广州南站开往深圳北站的夜间高铁。(南方都市报)

  在经历与家人温馨的团聚后,带着不舍与对来年的期待,人们都纷纷踏上了返程的道路。在人潮汹涌的返程高峰中,一张归来的车票,就变得异常难求。为了加快行程的脚步,节后广铁集团加开了在凌晨时段由广州站或广州东站单方向开往深圳站的“长短接续”动车组列车。

  我们都知道,高铁一般都是在白天出行,夜间留给铁路工作者对其进行线路的维整和保养。而夜间高铁的开行,为加速铁路旅客运输,铁路部门临时采取增加运输量的方式,彻底缓解了客运的压力。

  有一种经久不衰的体验,叫做温暖;有一种萦绕人心的感觉,叫贴心。铁路部门一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核心旗帜,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旅客最迫切需求为核心纲要,看似简单的措施,却处处布满着着暖心的温情。(弋俊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