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这个“铁路119”:24小时超长“待机”……

2019-02-18 14:5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羽翼

“昌福线K363五百米处三明北站附近钢轨达重伤标准,须及时更换1孟祥文刚刚端起饭碗,安全调度中心的电话便响了起来,孟祥文和工友们带上工具驱车朝着目的地赶去。新华社福州2月17日电(记者邰晓安)。

2019年的春运紧张有序的进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铁路119”他们在春运的幕后工作,我们乘坐火车的时候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但是铁路安全有序的运行,他们功不可没。他们24小时待机,随时奔赴“前线”。

春节是全家欢聚的节日,可是有很大一波可爱得到人们为了春运忙绿着,奋斗着。他们有的急匆匆吃完年夜饭就赶赴上班的路上,还有一部分在工作中,没有时间与家人团聚。他们一年、两年、周而复始。有些人踏上工作岗位之后,有些亲戚说:“我都好几年没见过他了。”是啊!他们还在工作岗位上坚守,他们聚少离多。

小时候,春节是什么,春节是爸妈回来的日子。长大后,春节是爸妈期盼我们回家的日子。他们的付出,让更多的家庭相聚一堂,他们的付出也是对自己工作的一份态度,他们的付出是对社会的回报。致可爱的一线职工们和广大的幕后工作者。春运还在继续,请给他们一个微笑,这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请多一点谅解,也是对他们辛苦工作最大的宽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