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U彩”让广铁更出彩

2019-02-17 18: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昊

据悉,2019年春运已过半,在今年春运中,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全面打造“U彩”优质客运服务标杆,争创全路一流品牌,全面提升客运服务质量,让旅客实实在在感受到铁路服务的温暖。

“u彩”服务中的u具有很多意蕴,它与“优”同音、寓意“优质、优美”;与英文单词You谐音,又是英文单词Union(联合)的首字母,对外寓意铁路部门与旅客携手共建;对内寓意客运与设备、公安等部门联手共建,大家共同参与,创建客运服务品牌。此外,广铁集团还建立完善“U彩”服务标准,制定了主动迎送旅客、主动扶老携幼、主动解决旅客困难、主动解答旅客问询、主动征求旅客意见“五主动”标准。这样细心的打造服务品牌体现出广铁集团服务理念的转变,也更具有亲和力,是铁路部门用心服务,细化服务的具体表现。

今年广铁推出的“U彩”服务让铁路服务更接地气,是打造服务新品牌的有力举措,铁路部门打造“U彩”服务,一方面既是要满足旅客多角度、个性化的出行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另一方面则是展现新时期铁路的新面貌,新气象。总而言之,“U彩”服务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也有利于铁路部门对外展示自身的公众形象。在各个部门互动共建,多方共同营造出和谐文明的服务环境,才得以让铁路服务更接地气,提升服务的新内涵,让旅客来乘车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u彩”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它也是广铁人突出服务至上是铁路不忘初心的“新时代缩影”,是铁路服务的又一次升级。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铁路跟随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升级服务产品,提高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时代在变,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初心却从未改变。(刘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