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相互理解带来最“铁”的爱情

2019-02-15 17:5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小强

2月14日,又是一年西方情人节。在这个关于浪漫和爱的日子里,你收到的花艳丽吗?吃下去的巧克力可口吗?贺卡上的字眼里是不是都是爱意满满?你们的爱情够“铁”吗?

从2月14日零点开始,朋友圈、微博等各个社交软件上都是朋友们的花式“秀恩爱”,关注的种种官方账号也都跟着过来“凑热闹”,这样的气氛着实对像笔者这样的“单身狗”不太友好。但也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中,一个个感人的爱情的故事让人泪眼朦胧,同时也让人深思。

爱情?这个酸甜苦辣交集下的飘渺的东西究竟是什么?古今中外,有那两千年以来被所谓的正人君子所不耻的断袖之癖的故事;有那超越了家族偏见的罗密欧和朱丽叶的爱;还有“我的领带你的裙”习大大和彭麻麻的恩爱穿搭;说起爱情,最近最火热的肯定是那追梦路上的1分52秒的神仙爱情故事。时间的长河里,婚姻从长辈包办到恋爱自由,热恋的人从青丝到白发,爱情的故事从伟大悲壮到生活中点滴的感动。“爱情到底是什么”这样的问题有千千万万个答案,是一个拥抱,是一句承诺,是送你的一袭白色婚纱,是一种相互理解。

你的爱情够“铁”吗?笔者的男性朋友中有不少因为学业或事业而异地恋的情侣们,每隔一段时间他们总是会抱怨异地恋这样那样的不好,视频里几番话说不好就会踏上“求和”的道路。他们总是说这样的爱情让人很累,有时候都会有不想坚持的念头,俗话说劝和不劝分,每当这个时候,笔者都是希望他们能够和好如初,爱情的路不是平坦的大道,种种的困难都需要两个人共同去克服。

怎样才能有足够“铁”的爱情?针对这样一个问题,大家不妨去想想哪些人的爱情够“铁”?笔者最先想到的就是铁路情侣的爱情,还有从事保密事业工作者的爱情。维持这些人的爱情的不是大量的金钱也不是至高的名誉和权利,他们有的只是相信对方和理解对方。“情人节你是和我过还是和你的工作一起过”他们不会问这样的话,他们投身工作,奋斗在岗位,用事实回答了没有问出的问题。新年到了,情人节来了,可是爱人还在忙碌着工作,甚至是你都不知道他在做着什么样的工作,别人团聚、约会的日子里,两个人的相互理解就会让爱情更“铁”。

时代在进步,爱情观念也在改变,在对九零后在爱情价值观统计中,更多的人选择的是想找一个三观相同的人来走过一生。三观相同包含了太大的方面,相信对方和理解对方便是非常重要的方面,“拜金主义”和“相貌协会”会慢慢的走下舞台。愿每个人都有最“铁”的爱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