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进行时,即将迎来又一个高峰!

2019-02-13 11: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色羽翼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是春运第23天,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90万人次,同比增加3.8万人次,同比增长2%。春运以来,长三角铁路累计发送旅客4084万人次,同比增加332万人次,同比增长8.8%。中新网杭州2月12日电(张煜欢)。

春运春节前人们因年三十的团聚踏上回家的旅程,节后又要因为上学或者挣钱离开家乡。春节注定是忙碌的,近几日春节的团聚已接近尾声,返程客流也是进一步上升。

就以我熟悉的金华而言,近几日去杭州、上海的车票尤为紧张。根据以往的经验正月十五之后务工流和学生流将会重叠,会是返程的高峰。每天抵达金华的人也是不计其数。给客运组织带来一定的难度。春运安全是重中之重,其中站台的乘降安全尤为重要。有序组织旅客乘降,确保旅客的安全。在这里我也提醒广大的旅客朋友们,合安排出行计划,一定要听从车站和列车上的工作人员组织。

2019年的春运一样的是忙率,不一样的是“候补车票”的推出解决了很多旅客的购票难题,给人们不一样的购票体验;高铁网的普及缩短人们的出行时间,也改变很多人的出行方式。对于广大的工作者而言我们要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 。学习才能提升工作能力,优化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