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以坚守之名画春运圆满

2019-02-11 13:3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2月8日是农历正月初四,很多人踏上了返程的列车,白城站迎来节后返程高峰。一天的工作从早交班会开始,根据今天的客流情况,我对加开列车安全乘降、购取车票引导咨询、重点旅客预约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经济日报2019-02-09)

热闹的春节在人潮川涌的外出中过去,人们收拾行囊,收起心情,带着期盼与远方踏途离家。与往年返回的慌乱的安心感相比,经过运输部门在交通工具方面的不断革新更迭,即便是再集中的人流量,经过合理的运输调配,也经受住了考验,致力让乘客从走的了到走的好的目标,已逐步实现。

作为运输大户,返程高峰的到来,令铁路各部门的精神为之一振,为应对激增客流压力,加之受近期全国的雨雪天气影响,提前统筹各种加开,各种岗位调配,各种应急措施,只为能给新年的大迁徙画上圆满。

而在这时我们作为乘客,除了带上乘车必须物品,还需考虑到客流量高峰情况下所带来的一系列不定性因素。提早到站将时间预留出,这当中是综合考虑到去车站途中汽车的堵疏时间,例如到站后排队取票时间,进展实名制验票,安检排队时间,在坐上车后的那一刻的所有提前预想,可以为我们减少因从家出发到到达车站,不定因素所造成的无法赶至乘车后延伸出的问题。

带着家人的嘱咐与祝福,踏上新一年的征程,让自己在外面对社会环境的不断发展变化得心应手,我们则可以更好的体验生活所带来的精彩,即如,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感动,在我们能平安到达目的地的背后,是千千万万的工作人员的付出,这些人以坚守之名之为画春运以圆满,让我们的出行更加安全、方便、温馨。(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