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节不放假——点赞广南的便衣们

2019-02-11 00:3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辉

笔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月7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42万人次,同比增长10.5%,预计加开旅客列车336列。节后铁路春运探亲流、旅游流、务工流交织,客流快速攀升,铁路部门加大运力投放,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搞好站车便民服务,努力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旅途。

在广州南站内,活跃着一支便衣民警队伍,春节期间的广州南站平安和顺畅,也有这群便衣民警的一份功劳。作为便衣,他们总是默默付出,不为人所知。他们穿着打扮和旅客无异样,看似只是“溜达溜达”,但总能做到“该出手时就出手”。

广州南站即将迎来春运的最高峰,便衣警官们也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的时候。人山人海,鱼龙混杂,正是小偷容易上手的时候。便衣警方紧盯广州南站候车室、售票厅、出站层三大重点区域,24小时不间断明察暗访,与躲藏在暗处的黄牛,小偷们玩着猫抓老鼠的GAME。正是有了你们的辛勤执勤才有了车站的平安次序。

铁路警方呼吁广大旅客,为了你的出行安全,进出站请提前半小时到达候车,做有序进出站,上下车,不给小偷们可乘之机,拒乘黑车,拒绝从黄牛手中购买车票。我们也为便衣警的辛勤付出打个CALL点个赞吧!(谢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