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尽心尽力,不忘初心

2019-01-24 08:3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2019年1月13日,乌鲁木齐开往广州方向的z137次旅客列车,长沙站刚开车后不久,7号车厢当班列车员张改霞在整理空余铺位时,12号下铺的旅客告知列车员拾到一个咖色男士单肩包。列车员张改霞得知后,于是立即使用对讲机向列车长报告信息,通知乘警到常这时正好乘警巡视车厢经过,便交于乘警手中带于餐车。

当班列车长任娟与乘警长蔡海清一同在餐车将单肩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5600元现金,一个身份证,一张银行卡等物品。列车长与乘警长双管齐下迅速进行查找,任车长使用交互手机进行查询,查询出该名旅客的乘车区间,同时蔡警长也使用了铁警通进行查询,查询出该名旅客的联系方式。随后便与姜先生取得联系,在通话的过程中却发现姜先生并不清楚遗失背包一事。在多方确认信息后,证实是这个咖色单肩包正是姜先生不小心遗失的。于是1月14日从广州返回乌鲁木齐时,在长沙站将单肩包完璧归赵。

长沙站列车刚停稳后,便看见姜先生父子手捧锦旗出现在14号车厢门口的不远处。列车停稳后任车长与乘警长一同将单肩包交到姜先生手中,随后姜先生的儿子对包内财物进行了清点,看到包内的财物分文不少,姜先生父子很感动。走上前便握着任车长与乘警长的手连声说着:“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你们发现了包又找到了我,我为你们铁路人点赞!你们真的是最棒的!!!春运的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的旅途将是最舒适的,最安全的1(闫俊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