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广铁U彩” 温暖旅客归家路

2019-01-23 10:1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小炜

在今年春运,广州局集团公司在管内主要高铁站及地级以上客运大站实行一站一方案设置“广铁U彩”服务中心。

广铁U彩服务中的U具有很多意蕴,它与“优”同音,寓意“优质、优美”与英文单词You谐音,又是英文单词You谐音,又是英文单词Union的首字母,对外寓意铁路部门与旅客携手共建;对内寓意客运与设备、公安等部门联手共建,创建客运服务品牌。

据悉,在今年春运,为了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目标,有效应对高峰客流,广州局集团公司就联合粤湘琼三省各地市组织及各大高校,招募了数千名青年志愿者,而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广铁U彩”。

在各大火车站,随处可见身穿绿马甲的“U彩”们穿梭在人群当中,他们携老扶幼、送茶倒水、解疑释惑,引导旅客排队、购票、换乘,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传递着爱与关怀的正能量,俨然是春运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重点旅客区域,如哺乳室、阅览室、儿童活动室得也随处可见“U彩”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只要旅客需要,铁路“U彩”服务就到位,真真切切的解决旅客们的出行困难。

随着高铁线路的飞速发展,铁路企业早已经解决了出行难的问题,如今需要融入更多文化内涵使得民众出行变得更“简单”,广州局集团公司推出的“U彩”服务就让民众出行变得更加便捷、舒适、温馨,从而大大提升了人们的出行体验,也诠释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真谛,使得广州局集团公司服务理念更具有亲和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春运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里,广铁“U彩”们用微笑与热情给这个季节注入丝丝温暖,在服务中用爱温暖旅客们的归家路。(谢小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