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正反向都挡不住家人团圆的脚步!

2019-01-23 09:0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今年春运就出现一个热词”反向春运”,随着年轻人在城市的压力越来越大,工作繁忙,回家团聚也从期望变成失望。但思念和团聚的脚步从未停止。随着现在交通便利,父母多数会从家乡带着土特产年货到子女的大城市过年,看看大城市的霓虹闪烁,感受一下大城市的年味,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种反向热潮让春节氛围更加浓厚,也正好弥补了孩子在外回不了家的缺点,感受到家庭的温暖,盼来了家乡的父母,自己再也不用东奔西跑抢票挤火车了。让父母在城市里欢度春节,美哉美哉!

    这种反向热潮体现了铁路出行的便捷性。随着铁路不断的建设,线路的增加,以前一些由于地理位置的限制,住在城乡的父母出行比较困难,现在不一样了,动车,高铁的大量开通,购票的方便,直达到孩子所在城市,父母也越来越多的选择出行,去体验速度与亲情的纽带。

   这种反向热潮展现了铁路服务的优质性。我们的父母毕竟是出行次数比较少,我们难免会担心父母坐错车,买错票,丢失证件不知道怎么处理等问题,但现在我们大可放心,近几年铁路推出各种便民福利,温馨服务措施,让每一位出行旅客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那些铁路志愿者用他们的热情感染者我们,平安出行,温馨出行。

   过年是一个团聚,是过去一年的停歇点,家人就是我们新的一年的加油点。无论在那相聚在一起就是新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