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拼搏,做最好的自己

2019-01-16 11:4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鑫

金秋十月,万物渐渐放缓了自己前进的脚步,开始积蓄自己体内的能量,待到明年可以重新释放,但是作为世界上特殊的物种--人类,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放慢脚步去停歇,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前行、不断拼搏,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不断进步,做最好的自己。

还记得自己小的时候,梦想成为特别伟大的人,宇航员、科学家、军人等等,但是小时候的这些理想并没有实现,自己在工作的时候选择了工程口,参与国家基本设施建设,也许自己在这城市的角落并不是那么的显眼,但是可以这么说,正是有了我们千千万万的基层建设者的参与,国家的发展才能这样迅速。

2018.10.23日,港珠澳大桥宣布正是开通,对于我们工程人来说,我感觉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林鸣这个名字了,昨天一刹间在各个媒体上都刷了屏,当然他不是什么明星,但是此刻,我认为他比任何明星都更加耀眼,他14年如一日,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由原来的体重轻了40斤,他们自己研发的沉管隧道技术使得国家的技术水平在世界处于一流,这就是团队为了国家拼搏奋斗的结果,国家让我们自豪,我们让国家强大,离不开每个人的拼搏。

同样,对我而言,参建中铁十四局深圳地铁8号线停车场也是我人生经历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从项目刚一开始进场到现在的逐渐成型,离不开每一个人的拼搏奋斗,虽然施工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在项目各级人员的努力下,一步一个脚印,拼搏奋斗,敢于冒险,取得的成绩赫然在列。

拼搏,做最好的自己,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们年轻人还需要更加努力,拼搏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