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当益壮树新风

2019-01-09 13:3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伟村

2018年12月29日,HXD3D0453机车报二端压缩机散热器渗油,需要更换,客机包修组工长张远伟带领杨华(负责开天车)、韩思斌和王礼军等人更换该压缩机。

张远伟因为其他机车有活件需要处理,暂时只能留下韩思斌和王礼军更换压缩机了。正当二人需要帮手之际,姜陆地老师傅主动赶过来协助更换,只见他三下五除二就把机车内部的管接头和接线拆开,让大盖和车体部位分开,便于吊装工作。这样一来,就大大地减轻了韩思斌和王礼军二人的工作压力。

在姜师傅的协助下,大盖和旧的不良压缩机依次顺利安全地吊下来安置好。在新的压缩机被配送过来之后,姜师傅又协助韩思斌和王礼军把新压缩机安装好,然后协助把大盖安装好,接好管接头和接线。最后顺利试车交车。

这位姜师傅,已经58岁有余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仍然不顾左胳膊上未完全痊愈的伤痛,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全力以赴主动协助同事劳作,这种团结互助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在岗的同事们学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