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三徙成都

2019-01-02 13:4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新平

(成都地铁  卫新平)2018即将结束,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作为基层建设者来说,要时刻谨记共产党的宗旨和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祖国大江南北的大地上,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围绕人民利益,努力奋斗,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从习总书记的贺词中,提到了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近几年,轨道交通行业进入蓬勃发展时期,作为轨道交通行业的一名普通参与者,能为祖国宏伟的“中国梦”尽绵薄之力,无疑是自豪的。尽管,我们的经验稍有欠缺,就像习总书记所说的“这就要求我们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我们来说,建成一条回家、出行最快捷的路,大家都会想起我们祖国的伟大,对建设者们点个赞,就是最大的成功。

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一步步、一年年,广大人民群众达确确实实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感、民族自豪感,对共产党的认同感是一如既往的坚定。相信在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面前,终会三徙成都,万众归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