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裂痕

2019-01-02 13:1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枫孀于血

年终岁末,沙漏指尖,2018年就这么在不经意间离我们远去,在最后的这几小时里,慢慢的和黑夜融为一体。

昨日无法重现,今天也是,18年接受了苦难,看淡了人性,自顾地在时代与崩塌,情感和离别,回首中失去……

2018年,你有没有真诚的为某个人、某件事感动到泪流?

普通人也有微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比起不公平和罪恶,我更愿意眼之所及皆是美好。在尘世间,各自下着各自的雪。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感动的是有一个贴心的他/她愿意为你打扫积雪。在漆黑的夜晚,即便是心如死灰,却也有人拼命为你打开希望的亮光。只有不曾被爱过的人,才知道爱的珍贵。我们之所以看不到黑暗,是因为前面有人在不断的制造光明。

生命在灾难面前都是众生平等的,如果世界还剩下最后一丝善意,放在任何地方都不为过。我始终相信,众志成城,人心善足以聚沙成塔。我不认识你,但我知道你需要我,请不要再怜惜你的手,不要再犹豫了你的心,当我们力所能及,伸出手!

每个人都自顾不暇,都小心翼翼的活着,没人在乎你的境遇。行色冲冲的人群里,你并不特别也不会被优待;你的苦楚,不过是别人眼里的笑话;人心冷漠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无处可逃。

这个世界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但也没有很糟糕。大胆走出去,拥抱美好和人性。如果只愿意把那些美好的愿望珍重的供奉在理想的桌台上,那么或许只是让它在岁月里积满灰尘。总有那么些人,在为了世界更好,而努力。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2019,你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